close

台北遊不負責文長行程之心得文

 

遲了很久的文___

痞克邦排版好難排,都會跑掉的版:((((


20161127 Day1
 

 

點擊歌單>前往影片

MAMA
Monster
Wolf
White Noise
Thunder
PLAYBOY
Artificial Love
Unfair
My Lady
My turn to cry
Moonlight
CALL ME BABY 

Love Love Love
Lady Luck
What If..
TENDER LOVE
LOVE ME RIGHT
One and Only
Stronger
Heaven
XOXO
Girl x Friend

3-6-5
Overdose
TRANSFORMER
TWO MOONS

Drop That

Let out the Beast

LUCKY

Run

Cloud 9

Growl

Lucky One

ANGEL

 

 

 

 

一大早,天還是暗的就起床,

滿心都是期待的心情準備行李,

該帶的東西,票跟愛麗棒這個絕對不能忘記,

出發前往朋友家,一路上都是閃燈居多,

冷冷的早晨,騎車整個要凍僵,

往臺南高鐵,第一次騎整個很陌生,

是個偏僻的地方,幸好有帶路,不然我可能找不太到呢!

 

開始飄一點點小毛毛雨,幸好不大,否則行李怎辦,

進去大概7:2x分,先去退票,可惜的有人沒來的退票⊙_⊙

早餐小7就是方便,等待高鐵時間,聊聊엑소日常,

沒搭過高鐵哈哈,常常去左營高鐵搭捷運,

竟然沒進去搭(^_-),找到位置舒服的坐下開始聽音樂,

要保持體力下午才能把所有精力在演唱會上,

高鐵時速很快2xx,到達板橋高鐵,搭捷運去入住地放行李,

臺北捷運的線真的很多,高雄只有兩線很好找,

臺北的幸好有看懂,很快的搭了板南線,

幾乎都是搭板南線和綠色的線,前往臺北小巨蛋。

 

 

都是飄雨的情況,雨傘必備,真的滿滿人,

攤販賣的東西有的都濕了,拿著雨傘超不好逛的,

買了吊飾和吊牌,想要拿一些站發放的免費小卡還是什麼扇子的,可是都找不太到,不然就是很快就被拿完了,

幸好還是有拿到一點點,不然會很糾結,

各式各樣的排隊,人潮真是人多到炸。

 

 

 

到入場時間,往南門,整個繞一圈的感覺,

然後進場竟然沒有拿金屬探測器還是檢查包包,

很快速的拿了一個很帥的機器嗶了一下的通過,

找黃2C的入口,又是繞一圈,進場找了8排,

這裡找到只是前面位置很多人,很難通過,狹窄的通道,

很不好意思的跟他們說借過,因為位置上前面很小

,類似像電影院那種座位,到了坐下드디어(終於),

一直很讚說這位置超中間的,雖然買票就知道是中間位置,

可是真實感就是很不一樣的感受~ 開始看一堆應援的東西,

一黑一白的大紙版,手幅跟單子彩帶,研究一下怎麼應援,

開始之前開始愛麗棒中控,全場的粉紅色,超美的,

燈光開始暗下來,大家開始尖叫,

當然我也是一直尖叫聲不斷,

開始燈光效果開始,開始放影片,大型電影院的感覺,

之後影片結束,

開始大家要登場整個尖叫聲,氣氛XDDD 真的是我的天哪,

歐默어머~ 開始一個一個登場,之後跳舞,算是有點距離,

可是中間視野很好,MAMA,果然是開場的好歌

EXO_Monster中文版,後面有伯賢獨舞,

生命之樹超帥啊! 소리질러

 

13.png

12.png    

14.png

 

 

有錄音才可以打的出下面部分,不然有的都好像記憶喪失__

 

TALK時間

自我介紹,EXO:你好,好久不見

Suho:好壯觀阿,真的好熱情阿,問候你們

 

EXO:123 WE ARE ONE>> 大家好我們是EXO(中文)

 

燦烈:好的,(中文) 。因為剛剛那個爆破的太帥氣了(韓語),

好難睜開眼睛阿,好久不見(中文),今天呢,

也是這麼大場地大家也是坐滿的,

現在表演才剛剛開始

,我們要同樂到最後。(韓語)

 

粉絲:네是 。

 

燦烈:감사합니다 謝謝。

 

D.O.:大家好我是D.O.,真的好久沒來台灣了,

我很想念你們,

因為大家等我們很久了,

所以呢我們要很好的表演來回饋你們所以請你們期待,

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1.2.3(中) ,

 

粉絲:尖叫。

 

D.O:我們就一起開心的同樂吧,謝謝。

 

Lay:哈囉大家好我是EXO的LAY張藝興,

對很想念你們,然後今天是第二場台灣演唱會,

我們也會把最好的舞台歌曲給大家看,

今天來了非常重量級的嘉賓。

 

KAI:大家好我是EXO的KAI,真的很好久不見了,

我也是真的很想念你們,你們想念我嗎? (韓語)

 

粉絲:네是。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我們帶來非常棒的舞台,所以呢請你們一定要期待,

希望你們今天可以製造無法忘記的回憶再回去,知道了嗎?

 

粉絲:네是。

감사합니다。

 

Chen:大家好我是EXO的Chen(中文),

果然啊!台灣的粉絲太美了,

你們要跟我們一起製造今天的表演,

要跟我們一起唱歌,

要跟我們一起蹦蹦跳跳的玩,

 

粉絲:네是。

 

準備好了嗎?

 

粉絲:네是。

那我們今天就愉快地一起玩吧(韓語),謝謝(中文)。

 

Xiumin:大家好我是EXO的Xiumin(中文),

現在呢我留了好多汗,

你們說說看是我表演太用力了流汗了,

還是你們的熱情才流汗呢,

燦烈:太累了(韓語)。

都是因為你們所以我們才會這樣流汗,

昨天我們辦了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

像昨天的話呢,

我們還在懷疑說 ㄝˊ在台灣EXO真的有這麼高的人氣嗎?

 

粉絲:歡呼尖叫。就是這個,

今天我們也會努力的,

所以也請你們盡情的玩(韓語),

謝謝(中文)。

 

伯賢:因為剛剛阿,團員們都講了一些很好聽的話了,

所以呢我想講一個非常重要的話給你們聽,

今天呢秩序是很重要的,像搖滾區阿,

第一排的這些人如果後面這些人推擠的話他們其實很辛苦的,

所以呢後面的人請不要推擠,你們站在後面我們也是看得到的,

我們的今天就要讓表演直到表演結束都不要有人受傷喔~ (韓語)  

 

粉絲:네是。

好,好,好(中文),今天很好玩的,

前面團員都說我們一起同樂吧我們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巴有這樣說吧?

 

粉絲:네是。

那我呢,就 就PASS,好像有點怪怪的ㄝ,PASS。

 

世勳:大家好,我是EXO的世勳,你們開心嗎?

 

粉絲:開心。

好的,我希望今天你們非常非常開心,可以嗎?

 

粉絲:可以。

好,然後你們的身體自己照顧,

然後這邊最小心(指魚池),那麼一起玩吧 (中文)。

 

Suho:大家好 ,

我是EXO的Suho 見到大家很高興,

好久不見,對吧? 我想你們,

我真的很想你們,

恩,你們 今天也,你們(中文) ,

為什麼笑<<問燦烈(韓文),

你今天生日了不起嗎(韓文),

好好好(中文),現在看來團員們都準備好了,

 

伯賢:好的(中文)。

 

Suho:昨天跟今天天氣不太好,但是我們的粉絲來到這裡,

非常感謝你們,希望你們都不要受傷,

一定要跟我們同樂到最後(韓語)

 

粉絲:네是。

你們準備好了嗎?

好現在The EXO'rDIUM 開始(中文)

 

 

Artificial Love拐杖舞的時候

在黃2C的是張藝興,燦烈跑去2AB那邊了。

 

TALK排字應援TALK緊張的一個環節

 

伯賢:你們開心嗎?(韓語)

 

鍾大:你要到哪裡去? 我們到這裡巴。(韓語)

 

伯賢: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弄好啦?(韓語)

幹嘛一直找麻煩阿你XD 到底是寫了什麼?(韓語)

 

鍾大: 사랑해 是我愛你(韓語)

 

團員跟著說: 我愛你(中文)

 

伯賢:今天好簡單啊,你們開心嗎?(韓)

你們開心嗎?(中文)

好像有什麼問題發生了是不是啊? 好了算了(韓)

 

鍾大:又有了又有了(韓)

 

團員終於發現不是사랑해是사과해了

 

團員:사과해請道歉

 

鍾大:為什麼要道歉啊?(韓)

 

團員(伯賢.俊勉):為什麼要道歉啊?(韓)

排字才出現: 오빠 때매 심쿵했으니까! 因為歐巴讓我們心動了啊!

 

伯賢:這個,如果就這樣跳過的話,就出大事了,

說真的,我們以為是我愛你(韓)

 

鍾大:原來是請道歉(韓)

 

伯賢:真的對不起(韓)

 

鍾大:其實像昨天今天阿,這種驚喜應援,

真的很有趣耶!所以準備的時候還是用韓文啊(韓)

 

鐘仁:對阿(韓)

 

伯賢:台灣的愛麗們,你們團結精神非常棒,

從天開始你們一直讓我們很感動,

所以呢今天我們也是有很努力的,你們有感受到嗎?(韓)

 

粉絲:네(是)。

 

伯賢:誰說沒有的,今天呢CHEN全身都濕掉了耶。

 

鍾大:為什麼只有我一直在濕掉呢?

 

伯賢:可能你站的位置雨下得比較大啦

 

鍾大:可能我站的地方有十個水管吧,下好多啊,非常清爽,

我無法呼吸,真的很冷,非常的清爽。

 

俊勉:很棒,你好像天身就不會流汗(說暻秀),

你好像生下來就不太會流汗

 

暻秀:對阿,我好像先天生性就不太會流汗的樣子

 

俊勉:可是我有看到你有流汗耶

 

暻秀:但是阿,我不喜歡汗流下來,所以我會即刻把他擦掉

 

俊勉:今天的演唱會當中在表演的時候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暻秀:사과해!오빠 때매 심쿵했으니까!

請道歉!因為歐巴讓我們心動了啊!

 

俊勉:我以為是伯賢做錯了才這樣,

想說我還以為說,按照現在的情況

,可以把單字隨意的排

 

鍾大:好有能力啊

 

伯賢:심쿵했的中文是什麼呢?

 

粉絲:心動

 

伯賢:心中

 

團員:心中,心空,心東,心重,控

 

暻秀:請大家一起說

123 粉絲:心動

 

團員:心重

 

伯賢:等一下(中文)

走到黃2C的第1排訪問一個人說中文是什麼?

 

粉絲:心動

 

伯賢:心動 (邊走邊倒地說心動XDDD)

 

團員:笑,還好嗎

 

伯賢:現在是學中文的時間,不錯啊!  

心動,還有什麼好奇的單字嗎?

 

鍾大:一起跳舞(韓語)一起跳舞吧

 

粉絲:一起跳舞吧

 

鍾大:一起跳舞吧(中文)

 

伯賢:還有別的嗎?想要知道的

 

俊勉:ㄣ~ 還有什麼呢?  其他成員甚麼時候出來?

 

伯賢:大家엉덩이的中文是什麼?

 

粉絲:屁股

 

伯賢:逼估

 

團員跟著學

 

粉絲:屁股

 

團員:壁虎

 

藝興換好裝走出來了

 

伯賢:LAY 屁股

 

團員:LAY 屁股

 

鐘大:心動

 

藝興:現在是在講엉덩이嗎?

你們好汙啊

 

粉絲:大笑

 

伯賢:LAY 屁股 很大 (中文)  

可愛很棒  

屁股 可愛

 

藝興:我來了那就那個巴,

成員還沒換衣服,

讓他們去換衣服好嗎?

 

粉絲:네好。

 

鐘仁:好的

 

藝興:對著伯賢說你要不要去換衣服(韓語)?

 

暻秀:去去就來(韓語)

 

燦烈也換好衣服走出來

 

伯賢:屁五  燦烈屁五  燦烈屁五

 

燦烈看到字卡:사과해!오빠 때매 심쿵했으니까!

 

燦烈:죄송합니다,對不起啊(中文)

 

藝興:심쿵했으니까是什麼意思啊?

 

燦烈:心臟  

 

伯賢在旁邊:心  心五

 

藝興:快去換衣服快去換衣服

 

燦烈:心臟  心臟 手用力假裝打LAY 這樣表示 심쿵

 

藝興:啊~ 就是心動的感覺對吧?

 

粉絲:네。

 

燦烈:맞아요。對對好的好的(中文)

 

藝興:你們是我們的什麼?

 

燦烈:好的(中文)

 

藝興:你們是我們的熱的奶茶,

這樣我就可以把你們捧在手心喽

今天是你的生日

 

燦烈:對阿(中文)

 

藝興:你知道生日可以許很多的願嗎?(韓語)

 

燦烈:我知道(中文)

 

藝興:那簡單的說1兩個給我們聽巴(韓中)

看我們能不能滿足你們(中文)

 

燦烈:許願不是只有在心裡面嗎(韓語)

 

藝興:你就說出現在可能的東西,

為他做的就好,有沒有

 

燦烈:這裡所有的人都要身體健康,

第2個願望是LAY哥在這裡FreeStyle跳1分鐘的舞,

音樂下,有嗎?沒有嗎,音樂下

 

藝興開始跳舞XDD

 

藝興:戴著的錶觀眾朋友開始計時啊,

一分鐘還沒過嗎?可以了可以了

 

燦烈:好的好的(中文)

 

藝興:CUT CUT

 

燦烈:好的(中文)

 

粉絲:朴燦烈朴燦烈朴燦烈朴燦烈朴燦烈朴燦烈

 

藝興:我剛跳了30秒還剩30秒,

那就你來跳吧

 

世勳剛換好衣服出來了

 

世勳開始換他跳,

跳到拉著燦烈一起跳(這場面很好笑)

 

藝興:表情表情

 

燦烈:好的好的(中文)

 

藝興:世勳跳了15秒,還剩15秒

 

燦烈:剩下的15秒XIUMIN

 

XIUMIN開始跳舞(超可愛的大哥~~~)

 

XIUMIN:CUT

 

燦烈:好的(中文)

 

藝興:剛剛我們大家的舞,

我想到了4個字叫做群魔亂舞,

然後不知道燦烈對這個生日禮物滿意嗎?(韓中)

 

燦烈:完全滿意(韓中)謝謝大家,

我真的非常很高興,現在我愛你們(中文)

 

粉絲:大聲尖叫歡呼

 

燦烈:價~好的好的(中文)

 

世勳:我覺得從現在開始非常非常(你們開始)(這裡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講XDD) 

你們期待嗎?(中文)

 

粉絲:期待

 

世勳:我也期待(中文)我們一起很開心  

一定

玩吧

準備好了嗎? (中文)

 

粉絲:準備好了

 

世勳:好的(中文)

 

燦烈:你們要練習같이같이해一起一起做(中文)

같이같이해,

我的聲音好小聲啊XIUMIN你來吧

 

粉絲:같이같이해

 

藝興:SHOMTIME

 

XIUMIN:같이같이해

같이같이해

같이같이해越來越高音

 

粉絲:같이같이해

 

燦烈:聲音太小了世勳你來

 

世勳:같이같이해 같이같이해

 

粉絲:같이같이해

 

世勳:滿意了嗎,這樣結束了嗎

 

燦烈:好的(中文)

 

XIUMIN:還有什麼嗎?

 

燦烈:沒有(中文)

 

藝興:我想說兩句,一會啊,

不管唱什麼 I say EX you say O 

 

藝興:EX

 

粉絲:O 

 

藝興:EX

 

粉絲:O

 

燦烈:好的(中文)那就來開始摟(韓)

準備好了嗎?(中文)

準備好了嗎?(中文)

let's go

 

粉絲:好了

 

燦烈:let's go

個人最喜歡這個環節

 

 

TALK蛋糕環節

 

I am the lucky one.唱完這句

鐘大:謝謝大家(中文) 伯賢長尾巴了ㄝ(韓語)

 

伯賢:很開心地哼著歌 

 

團員:屁股那是什麼(韓語)

 

伯賢:屁五

 

俊勉:是的沒有錯(韓)

 

鐘大:(笑聲

 

團員:燦烈

燦烈從搖滾區粉絲丟過來的頭套戴起來了

 

燦烈:你好(中文)

 

俊勉:果然你是禽獸阿(韓語),

你就一直戴著吧!你就一直戴著

 

暻秀:你們知道這樣戴著就不會害羞了

 

造型蛋糕正在推出來,燦烈頭套戴著沒有看到

 

大家正在CUT燦烈跳舞,暻秀一手把頭套扯下來,

燦烈看到生日蛋糕,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燦烈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世勳:生日快樂(中文)

 

俊勉:請你許願,趕快吹蠟燭(韓)

 

伯賢又在不時的:壁五跟不知道什麼語言,(YO YO YO)

 

燦烈正在吹熄蠟燭

 

團員:Happy Birthday to 燦烈,要切一下蛋糕

 

藝興:等一下,燦烈25歲的時候,我是多大啦

 

俊勉:26(韓語)

 

伯賢:要開始切蛋糕喽(韓語)

 

燦烈從桌子開始切XDD 鬧事哈哈

 

團員在旁邊笑,燦烈正在切蛋糕,蛋糕切不動

 

鐘仁:這是石頭嗎?(韓語)

 

伯賢:Happy Birthday 燦烈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世勳發現我們的拉拉熊字卡了

 

世勳:멤버들 멤버들的呼喊中 

멤버들*N遍  聽不見嗎?(韓語)

 

團員們每個都很開心地玩著

 

伯賢甚至拿個一個東西快樂的跳著,

邊喊耶嘿耶嘿那樣開心地喊著

 

燦烈正在戴著頭套開心跳著XDD

 

世勳:世勳無奈狀的說:聽不見我的聲音嗎?(韓語)

멤버들멤버들 멤버들你們看重要觀眾席,

燦烈喜歡的拉拉熊(韓語)

大螢幕TAKE我們的拉拉熊字卡

 

團員們:也看向這邊來,拉拉熊

 

鐘大:燦烈燦烈你看一下(韓)

 

團員:燈可以按一下嗎?(韓)

 

燈有點暗了下來他們才看清楚

 

團員:哇!~~~~~~~

 

團員:我們要拍照我們要拍照,

 

世勳:我們來一起拍張照片好嗎?你們聽得到嗎?(韓語)

 

伯賢大喊這句기분이 좋아 好開心啊(韓)

 

俊勉:感覺好像伯賢的生日ㄝ,明明是燦烈的生日(韓語)

 

伯賢:很開心地大喊야~

 

正在拍照中

 

燦烈:1.2.3(中文)我是要站中間,因為是我生日(韓語)

 

團員:3.2.1(中文)

 

伯賢:開心,屁古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這句這整場一直在屁五XDD

 

團員:謝謝,辛苦了(中文)

 

燦烈正在戴著頭套開心的手舞足蹈

 

俊勉:今天的演唱會也快要結束了,在這裡過燦烈的生日

 

粉絲:紛紛喊著吹蠟燭吹蠟燭吹蠟燭吹蠟燭吹蠟燭

 

 

團員:我們來吹一下喽

 

燦烈:來喽(韓語),하나 둘 俊勉講了一句話(好像是說要用手機拍照)

(世勳好像是說粉絲會拍)

燦烈:手機你們拍一下,那我來吹(蠟燭)喽

 

團員:快吹

 

燦烈:1.2.3(中文)用力吹 ,

不會滅阿,燈不會滅阿(韓語)

 

Xiumin:在吹再吹,再用力(韓語)

 

燦烈:沒辦法,很亮阿,反而更亮了(韓)

 

伯賢:SuHo哥拍的很糟耶(韓),鐘大(大笑)

 

伯賢:燦烈,燦烈只有這邊出來而已(韓)

 

鐘大:我來說明一下,那上面那兩個紅色的燈有熄掉(韓)

 

燦烈:我以為蛋糕會熄滅(韓)謝謝(中文)

 

俊勉:你們給我們很大的很大的禮物,所以非常的開心

 

燦烈:是我吧,是給我

 

俊勉:這是給燦烈的還是給EXO的

 

鐘大,伯賢:燦烈

 

俊勉:是嗎?那我回家好了,開玩笑的,

我們EXO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表演了(韓)

 

粉絲:啊=(

 

俊勉:我們剛剛也看到粉絲們很有趣的手幅啊,

跟你們一起過燦烈的生日非常的開心,

這次來到台灣隔一段時間,

沒想到粉絲們還是給我們這麼熱情的反應,

其實是非常的驚訝的,

我們去過海外很多地方,

可是沒有看過盛大的驚喜應援,鼓掌(韓)

 

伯賢:台灣,我愛你們(中文)

 

粉絲:歡呼

 

俊勉:LAY你用中文講一下今天現在感覺怎麼樣

 

藝興:痾~ 好,恩~非常感動,

他把把剛剛的好也說得差不多了,

就是謝謝大家過來看EXO的演唱會,那~

補充的我也想不到的了,

恩~(中文)你們還有什麼話想說嗎(韓中)

 

粉絲:跳舞跳舞跳舞跳舞跳舞跳舞

 

伯賢:屁五

 

藝興:你不要什麼事都扯屁股(中文)

 

團員:跳舞(韓中)

 

伯賢:屁五

 

鐘大:一起跳舞(韓)

 

藝興:不是不是不是(韓)

你們說什麼?你們統一 一下(中文)

 

粉絲:腹肌:腹肌:腹肌:腹肌

 

燦烈:我聽不懂(中文)

 

俊勉:尼摳尼摳尼(日語)

 

燦烈:那我要存著感恩的心,想要講最後一句話,沒關係嘛?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麻,

今天謝謝大家幫我製造了一個一生中都不會忘記的生日派對,

今天看到的超大型的蛋糕啊,

在我臨死之前都不會忘記(韓)

 

伯賢:燦烈你會死嗎?

하지마不要啦,

안돼요.不行(韓)

 

燦烈:因為人終究會死的麻,是농담이야開玩笑的,

說真的因為我呢在韓國沒有辦法開生日派對,

所以有一點點的遺憾,所以這樣看起來的話,

比起跟爸爸媽媽一起開生日派對,

更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想我今天是永遠部會忘記今天的,

감사합니다謝謝你們(韓)

台灣,生日快樂(自己拍自己肩膀說)(中文)謝謝

價~受傷<<這裡是要叫說成受傷,SuHo哥。

 

粉絲:一陣大笑

 

SuHo:今天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舉辦燦烈的生日派對,

比起任何東西重要的是下次要再見面的約定,

(伯賢在旁邊很開心的喊:YO 呼~)

伯賢你好開心啊,好像伯賢是今天生日的樣子,

 

鐘大:身上有好多東西啊(說伯賢)

 

SuHo:好的,下次來台灣的時候呢,

我們會帶著新的專輯,新的音樂,

新的演唱會來,所以請大家期待,你們會等我們吧

 

粉絲:네是。

 

伯賢:真的嗎?(中文)

 

粉絲:真的

 

伯賢:是不是?(中文)

 

粉絲:是

 

伯賢:對不對?(中文)

 

粉絲:對

 

伯賢:我愛你們AND我愛你們<<自問自答XDD

 

俊勉:好好,好的好的(中文)那我們就約定下次再見面,

要帶給大家angel這首歌(韓)

WE ARE ONE. 謝謝

 

燦烈和暻秀用毛巾把腳綁在一起,跟大家鞠躬謝幕中

伯賢把自己用演唱會的黃色彩帶把自己繞在一起,整個很難走路

KAI和世勳各種去跟粉絲自拍,我也想嗚嗚嗚

 

鐘大:謝謝台灣(中文)

 

藝興:在多一分鐘

 

鐘大:謝謝台灣(中文)

 

團員:我們講WE ARE 你們講ONE,

我們講EXO你們講사랑하자

 

團員:價1.2.3(中文)WE ARE

 

粉絲:ONE

 

團員:EXO

 

粉絲:사랑하자

 

團員:謝謝 台灣,再見,

我愛你們 BYE,么么哒(中文)。

 

藝興:謝謝大家,謝謝各位,

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EXO每一次拿獎,

每一次在舞台上表演,

每一次開心,每一次辛苦都是因為你們,

所以謝謝你們帶給我們最大的力量來走一段根本不知道未知的路,

希望大家一直陪著我們謝謝大家謝謝各位謝謝各位。

 

伯賢:再見 

 

藝興:回家洗個熱水澡,

然後要吃一頓___好吧隨便你們吧

 

世勳:안녕,快休息睡覺晚安再見各位。


 

看完演唱會好捨不得離開阿~

快樂時間總是過得非常快,

去微風南京,廁所人潮再度....啊----,

要去搭捷運,我把我的學生證,

放在手上外套的口袋,

然後我沒注意,竟然掉了天哪,

而且我沒發現,

是一個外國人拍拍我說你的東西,

我忘了是說中文還英文,

然後一個應該是女學生的腳邊,

人很好很可愛的拿給我,

真的太幸好了,學生證不見是很可怕的,

然後前往搭車應援物太多所以先回商旅,商旅入住,

8樓家庭房,1人1張雙人床哈哈,

準備一下然後過一段時間在外出,

去了新北耶誕城,人潮~很大的聖誕牆,

建築物是動畫那種,

毛毛微雨,亂走亂逛,

回商旅之前去尋找晚餐,

想喝珍奶可是沒珍珠的茶湯會,

只好買了奶茶,

店員的臉色很不好,真是的...,

晚餐+宵夜就是高鐵便當突如其來的買1送1和一堆肉也是買1送1。

回商旅開始影片狂傳,記憶卡爆量,

然後發現燦勳嘟去了士林夜市,

我一定要說我不羨慕<<假的, 哭哭.....

我不羨慕我不羨慕我不羨慕 :(( ,沒關係的,

東聊西聊,半夜三點半睡好累。


 

20161128 Day2

設很早的鬧鐘7點半?!

 

7點40滑手機滑滑滑XDDDDD맞思密達,

 

無限回憶27號的演唱會

I say EX you say O EX O EX O
JUMP JUMP WE are EXO 

 

 

吃商旅的早餐,有沙拉咖啡稀飯吐司 簡單的吃了幾樣,
回房間傳雲端影片傳很久~終於整理完出門,

去西門町,那超大包的行李整個很難拿哈哈,

要去自然樂園逛,12月就要撤出台灣了,

好像都打5折,可惜EXO護手霜已經賣完了,

 

就失望的去逛別的地方,亂走亂逛再度~

 

前往台北車站寄放行李,

置物櫃超多的,只是有的比較遠,

台北滿滿的人走來走去,旁邊走過去不是有時聽到英文,粵語,韓語,日語,

各種語言的人都會經過哈哈,把這行李放好想一下要去哪,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SPAO這地方,

昨日的演唱會太開心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就是逛SPAO,找一下店點,西門有就又去了西門町,

覺得西門町就是高雄新崛江類似的感覺,

SPAO根本是愛麗天堂,滿滿的EXO巨大海報,

結帳地方一直重複播放EXO代言衣服的廣告,

逛了這樓上面那樓是MIXXO 是少女時代代言的,超大的TTS 泰妍,

那衣服都感覺好厚很保暖的感覺,五大唱片明明台南高雄有,

硬要進去逛的我,

仍然一眼看到EXO的CD很嗨的說這個這個這個那個那個那個,

很有事XDDD

 

 

 

 

 

下站華山文創,要去文青一下,

有很多很可愛文藝氣息的產品,都很適合送禮,

隨手亂拍亂拍的,逛~ 手腳都開始痠..

可是我們的下站是淡水阿,出來玩要撐住,

 

淡水在紅線的最底,所以要坐很多站,然後有一個奇怪的點,

就是在奇岩站的時候廣播說要前往淡水的在本站換車,

一直很不解這個點,不是這輛車有到淡水嗎,

反正就不懂XDD 就下車等 列車有寫前往淡水在坐上去,

 

 

 

 

 

淡水終於到了,這地方有點懷念感的點就是好像國小和高中畢旅來過,

又是個逛的地方,只是要先去看海,淡水真的有點涼,

海風的關係吧,晚上越來越冷,經過有阿給的地方,

想說吃一下晚餐,吃了有暖和的感覺,一直在猜阿給的甚麼豆腐,

然後牆上掛了一個板子有寫油豆腐裡面包冬粉還有一些介紹的,

想說要買特產,想到的就只有魚酥了,無限再度亂逛,前往搭車,

 

 

 

 

 

台北車站去逛台北地下街,真的很長,

裡面應有盡有,衣服轉蛋算命按摩吃喝遊戲場,想的到的好像都有,

無止盡的長廊,今天走的路是平常的N百倍,累到爆的去拿行李,

感覺走很久才到達的高鐵候車處,坐著無限滑手機等高鐵,

晚上的車終於來了,台北>台南 真的頗久~

回家再度 凍僵的感覺~

路上閃燈天黑~ END 累,可是逛很多地方。

 

 

 

 

 

 

 

 

20161128_113227.jpg

20161128_134231.jpg

20161128_132900.jpg

 

20161220 這幾天有時候有冬天的感覺,

晚上有時候比去台北(那兩天)還冷,

有時候早上是夏天(根本)。

 

 

 

演唱會真的很值得!!!

 

小女子覺得滿足。

 

나는 이미 만족했다.

 

arrow
arrow

    ks1111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